否寂。

好困。

乔鲁诺的手机铃声到底是什么(1)

*cp涉及茸米_安娜徐_承花,会有微量茶布和草莓橘

*是六部承套着四部承的壳

*DIO不清醒



1

所有的事情发生在空条家的意大利之旅。

空条承太郎提交了论文,带着申请了年假的花京院典明和空条徐伦定了去意大利的航班。

 

2

还附赠了一个总黏着徐伦的感觉很廉价但一块钱买不来四个的

安娜苏

 

3

作为徐伦的好友兼意大利大地主的乔鲁诺热情地包办了他们的一切食宿费用

还邀请空条一家及安娜苏住意大利最大的黑帮boss家的大别墅

 

4

大晚上的一下飞机

徐伦就跟乔鲁诺开始了相互吹嘘

 

5

毕竟是两地的老大

见着面难免有些惺惺相惜的高尚感情

 

6

“乔鲁诺你的金发越发漂亮了!”徐伦微笑

“谢谢!徐伦你的头发也越发的绿了!”乔鲁诺也微笑

安娜苏对天发誓:“徐伦我可以对着那个秃头神父发誓,我绝对只爱你一个人!”

蓝紫色的巨人一拳轰了上去

 

7

“乔鲁诺你再废话老娘当众欧拉你你信不信?!”徐伦抬了抬拳头

“無駄無駄!”

“不愧是我女儿,年纪轻轻就会欧拉。”承太郎满意地点了点头

 

8

“你们觉不觉着boss跟徐伦小姐、花京院先生站在一块特像红绿灯?三盏一起kilakila亮那种?”

纳兰迦激情提问

乔鲁诺笑眯眯地转过了头看了一眼纳兰迦

“纳兰迦,35+17=?”福葛含笑接到乔鲁诺的眼神对着纳兰迦以问答问,“答不对我现在请你抽紫烟。”

 

9

“……福葛我错了,我不说话。”

福葛重重地啧了一声

这让人以后怎么直视乔鲁诺的甜甜圈!

万一哪天里面突然爆射出三道红黄绿的镭射呢?

 

10

布加拉提在会议室里筹办了一个规模小但完备的欢迎仪式

席上大家其乐融融相处融洽

徐伦和特里休甚至已经互关了ins

乔鲁诺举杯站起,准备发表一番激昂的欢迎辞,让远道而来的朋友感受到意大利的热情好客

 

11

然后他的手机响了

 

12

米斯达听到了以下声音:

 

13

“ko……”,“ka”

挂断

“ko……”,“ka”

挂断

“ko……”,“ka”

挂断

“ko……”,“ka”

挂断

乔鲁诺的手机没再响起

 

14

乔鲁诺一脸云淡风轻,正试图给面色有异的承太郎和花京院解释一下手机铃声的问题

在心里默数次数的米斯达愤怒地拍案而起

 

15

“乔鲁诺!你和你爹是不是约好了的!打电话怎么只打4个??!搞我呢!”

 

16

满心烦躁的乔鲁诺只听清了最后两个词

他一摔酒杯

 

17

“Gold Experience!谁要搞你!”

 

18

黑帮Boss的手机屏幕又一次亮起

嚣张地声音目中无人地传出

“Ko no DIO 哒!!!”

 

19

护卫队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花安娜徐:wow

承太郎压下了帽檐:呀嘞呀嘞daze

 

20

米斯达颤抖着手端起茶杯喝了口茶

阿帕基的一声阻止还没出口就被哽在了喉咙里

米斯达已经一口干光了茶水并重重放下了茶杯

 

21

他看到了茶杯上原有的紫色口红印

 

22

某黑帮boss的贴身保镖和他亲爱的boss都很想要死一死再达到永远无法达到的真实



【有姑娘蹲我就接着写x

评论(6)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