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寂。

好困。

【安娜徐】他俩反省好了吗?

*算是王爷王妃梗的激情改梗。

*内容主要是安娜徐,有承花要素和极微量的乔迪暗示。

*不论是什么关系,都是兄弟/兄妹设定。

*快乐ooc,脑热产物,图个快乐。



————————————————————————————

Jo校内传来了缪加缪拉老师的一声爆喝,空条徐伦在缪缪老师的暴喝声中关上了教室门。 

 

新的一年新气象,所谓鼠年大吉就要从各个方面贴近老鼠,比如说——发型。 

一大早上翘课去理发店整了个米老鼠发型的空条徐伦在临走出店门时突然福至心头地又回去染了个颜色。 

秉承着要搞就要搞得突出鲜艳的原则,空条徐伦染了个绿色。 

 

空条徐伦本着本世纪年轻人的日常心理状态:秒速决定、光速后悔的心态走出了理发店。她倒不是觉得颜色不好看,主要是她没跟任何人说。包括老师、朋友、和她那几个哥哥。 

 

既来之则安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她大哥乔纳森天天忙于工作,还要花时间跟DIO理清楚不明不白的暧昧关系,倒没什么其他时间管她;二哥乔瑟夫她一点不怕,说不定乔瑟夫灵机一动还能跟她一块再去漂染个七彩的。问题就是三哥承太郎,从小就是承太郎带着徐伦,现在徐伦高一,承太郎高三,两人的教学楼虽然不在一处,但毕竟是在一个学校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万一被看到了,恐怕得担心一下学校的墙,指不定就被承太郎一拳砸碎了呢。 

 

所幸,在她下午走进教室之前,都没碰见什么能管得住她的人。F·F甚至表示愉悦而开心,闺蜜跟自己同色系,这就是姐妹的象征。 

但班主任不这么觉得,缪缪老师既看到绿色米老鼠的怔愣后着实花了点时间找回自己能正常发音的口腔结构后,用一声响彻教学楼的怒吼判定了徐伦站到门外反省自己违纪做法的结果。 

丝毫没有自己一头金色大波浪的视觉冲击力其实跟绿色米老鼠差不多的自觉。 

 

徐伦走到走廊边上,撑着台子看下面压根没一个人走过的广场。 

 

徐伦的教室在所在层的最东边,再往东就是教师办公室,徐伦看着办公室窗子因为内外温差太大而结起的露珠,愤愤地紧了紧自己的校服外套。 

 

要不进办公室里暖和暖和吧,反正离下课还早,缪缪也不会上着上着课回办公室。 

空条徐伦搭上门把手正准备开门进去,随即又听见一声关门声从走廊最西边传来。 

 

一个顶着炫目新鲜红心火龙果色头发的学生甩上了班级门。 

 

徐伦靠在门上眯着眼睛朝对面看,对面似乎也在朝这里看。 

空条徐伦实在想不出来除了染头发还有什么能让另一个学生在新年没开始多久老师们都还有充足的忍耐力时被从课堂上赶出来。 

而且还是在刚开课没多久。 

 

好奇心使然,徐伦朝对面走去,巧是巧的很,对面的新鲜火龙果也在往这边走。 

 

两个人在走廊正中间恰好遇到,眼神相对,四目了然。 

好家伙,这人大冬天的穿渔网,无怪乎会被赶出来。徐伦点点头,心里想着差不多要脱下这身丑死的校服重新祭出铆钉牛仔裤了。 

不得了,这头发够劲,人长得也好看,听刚才的架势,是个暴躁美女,我喜欢!安娜苏摸摸下巴,美丽的赞美之词开始在腹中成稿。 

 

当然他什么也没讲出来。 

不管心中排练的有多熟练,真正讲出口时就变成了:“你好,我叫安娜苏,我第一眼见到你就深深地爱上了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安娜苏不出意外地获得了徐伦的神经病限定白眼×n。 

 

站在走廊中间的两个人没觉得有啥,正中间班级里的两个人倒是频频外看。 

 

艾梅斯揪着自己的脏辫是觉得徐伦的新发色真他妈帅。 

天气预报摸摸自己的帽子是觉得自家兄弟是真他妈冷。 

就这温度,哪还需要口红,分分钟冻出迪亚波罗校董的唇色。 

 

最后俩人还是进到了老师办公室里,毕竟冷是真的冷。 

 

徐伦往缪缪的座位上一座,随手抽了本还没改完的作业来看,熟悉的字体熟悉的答题,那句写在解题框里的大大的“出这种阅读理解题的老师都是闲的胃疼吗?”让徐伦明白虽然她自己不好好写作业,但老师真的有在好好改,并且到现在还没被气死,实属奇迹。 

 

安娜苏坐在徐伦对面,正好是他班主任伍斯伍德的位置,瞅见作业本封面的名字,空条徐伦。 

好!好名字!这名字填户口本上就很绝。 

安娜苏内心激动,在真爱面前,一切自制力都是扯淡,于是他不再压抑内心的悸动,顺手把伍斯伍德桌上所有的笔都拆了,零件堆了一桌子,分门别类,按序放好。 

 

快乐聊天的时间总是过得无比的快,就好像安娜苏觉着自己还没把伍斯伍德的桌子拆了,还没跟徐伦再进一步了解也就聊了个二十分钟就下课了。 

 

缪缪踏着小高跟金发一甩开门出来,试图再给空条徐伦上上思想教育课,找了一圈没找着,正气哼哼地准备去广播室给绿色米老鼠搞个通报批评,正巧遇到了同样气哼哼的伍斯伍德。 

 

“伍斯伍德老师,怎么了吗?” 

 

“缪缪老师下午好啊,哎,我们班那个臭小子不知道跑去哪了,妈的,从来没见过大冬天套渔网的,都不带冷的吗!” 

 

“好了好了,伍斯伍德老师,说脏话可不要被学生听见咯。” 

伍斯伍德点点头,准备把教案放回办公室再去跟缪缪一起搞通报批评。 

两个人一进办公室,徐伦靠在缪缪的转轮椅上,双脚已经搭上了桌子,安娜苏斜靠在墙上,伍斯伍德觉着自己的桌子还能再抢救一下。 

 

“你们,明天,给我,把家长请来。”两位气急败坏的老师这样说道,两位无所谓的学生耸了耸肩一块走出办公室门。 

 

下午放学,徐伦紧赶慢赶地跑回了家,到家就锁房间门,力争不被任何人看见。至于请家长的事,她觉着只要跟缪缪胡扯两句自己的几个哥哥工作学业都很繁忙差不多就行了。 

 

但她没料到缪缪老师竟然会有空条承太郎的手机号,还添油加醋地把所有事都告诉了这位凶神恶煞的哥哥。 

 

承太郎面不改色地门外砰砰砰地捶门,在旁边目睹了全程的花京院自己个在旁边配了一整套雪姨音频,徐伦在房间里看着门锁赌它到底什么时候会断。 

 

几分钟之后花京院站出来打圆场,光靠着捶门过一晚上也不符合承太郎的硬汉画风啊。 

“好了,JoJo,再给徐伦一点时间,这个年龄段的学生嘛总想做些奇妙的事情的。” 

承太郎抿了抿唇,并不想说什么。 

花京院捋了捋刘海:“如果你不赞同我说的话,请你先把你衣柜里的蛇皮裤藏藏好好吗?” 

承太郎面不改色实则内心惊涛骇浪,他实在想不明白自己藏在衣柜最最最最深处的美丽蛇皮裤是怎么被找到的。 

 

“你想好之后来跟我说说怎么回事,主要是那个红头发小子的事。” 

空条承太郎丢了一句话,就拽着花京院回卧室。徐伦看外面没啥动静了感觉自己深受启发,是啊!为什么总要穿校服!她老哥天天改制校服一大堆,穿坏一件无所谓,那自己的铆钉牛仔裤也能拿出来了啊! 

 

于是空条徐伦翻箱倒柜翻出了自己的铆钉牛仔裤,在震惊于为什么裤子突然被藏得这么深之后不久她就看到了铆钉区破破烂烂的碎步。 

 

空条徐伦觉得有必要找乔瑟夫好好聊聊。 

 

聊没聊不知道,反正徐伦第二天打底裤垫底,套着铆钉牛仔裤就往学校跑,搁校门口遇着打扮更加骚气的安娜苏,两人眼中迸发出了然的火光。 

 

可不嘛,快乐。 

今儿估摸着老师办公室见不着了。 

得教导主任办公室见。 

 

一大早上又走进教室的缪缪气还没喘匀就又被梗在了胸口,她走近徐伦,揪了揪她的小铆钉,伸手指了门外。 

“滚去教导主任那反省!” 

 

伍斯伍德老师同样在班里感受到了彗星撞地球的冲击感,他冲着安娜苏一笑,给人扔出了教室。 

“教导主任办公室请。” 

 

一东一西,一红一绿,一男一女,对了个眼神,是依旧刚的不行的人。 

 

教导主任叫普奇,是个站姿总是很骚气的黑皮老师,他还有个兼职是神父。人每天致力于追求天堂制造,试图得到到达天堂的办法。就因为这,神父主任跟校董DIO的关系相当好,两个人就喜欢搁一块讨论怎么至臻完美。 

 

徐伦跟安娜苏往普奇面前一杵,一个抱胸,一个插袋,普奇神父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 

 

“你们,就这样来学校了?”普奇单手支着下颌骨,另一只手摸了个刮胡刀拍桌上,“你一个大男生留什么长发,啊?给你三分钟,去理成板寸,否则逐出学校。” 

 

安娜苏提溜起这个精致而小翘的刮胡刀,觉着自己的分解综合征又犯了。 

 

三分钟之后安娜苏头发没短,刮胡刀上的零件倒给普奇摆了一排。 

 

“主任?看看?哪怕少了一颗螺丝钉,我都把密西西比河上空的月亮给你摘下来。”安娜苏甩了甩长发,目睹全程的徐伦突然觉着这兄弟有点好看。 

 

普奇神父揉了揉自己修剪的不像个神父的鬓角,决定先来解决这个米老鼠小姑娘。 

 

“你……”普奇神父按着桌子打算站起来,“你叫什么名字? ” 

 

空条徐伦规规矩矩地打了个招呼:“老师好,我叫空条徐伦,我染绿色我快乐,祝您鼠年吉祥如意。” 

 

普奇:“你姓空条?” 

徐伦:“是的。我哥哥就是那位把校董打得失去世界的空条承太郎。” 

普奇感到了一丝高危,他摸了摸自己的喉结,想了想叫来了三个人。 

 

凡苏斯、里奇艾尔和盎格鲁站了一排,盯着面前的一红一绿,陷入了呆滞。 

 

“所以,徐哥好?安那苏大哥早上好?”盎格鲁小声问了个安。 

 

普奇:黑人问号???你们仨不是弃明投暗吗??? 

 

“你们……认识?”普奇不确定地问道。 

“可不嘛,之前我们去挑衅被揍得可惨了。”里奇艾尔撇撇嘴。 

“什么!你们还打人!”普奇听完一怒,就要为友人的儿子讨回公道。 

徐伦木着张脸,安娜苏握了握拳头。 

凡苏斯看得心里一紧:“啊不!没有的事!我们是自愿的!孩子穷嘛,有偿沙包,不打白不打,赚点外快也是好的。”说完他一拍两位兄弟,里奇艾尔跟盎格鲁疯狂点头。 

 

徐伦小声跟安娜苏bb:“怎么,你也揍过他们?” 

安娜苏小声回复:“太吵人了,天天喊麻将三缺一,我就跟他们玩了一盘,太菜了他们,我随便就赢了,不过瘾就揍了他们一顿。” 

空条徐伦点点头:“他们三个就喜欢还喜欢来戳隔壁乔鲁诺头上的甜甜圈,有天我在就准备扯我头发,就被我揍了一顿。” 

 

安娜苏点点头,觉着自己有必要再揍这三位兄弟一顿。 

 

被晾在一旁的神父和三兄弟震惊又迷茫。 

普奇:咋的呢这是?当众讨论打人细节?教导主任不要面子的? 

三兄弟:咋的呢这是?咱怎么感觉又要挨揍了呢?安娜苏大哥这眼神不对啊!咱哪招他惹他了? 

 

普奇想了想,试图表现一下自己的教导主任尊严:“你们,明天把家长给我叫来。” 

 

空条徐伦当场暴怒:“你们这些老师怎么都这样啊,找家长找家长,天天就知道找家长,还能有点创新吗?!天天就喜欢找我哥,你也想被我哥欧拉吗?!这一次不仅仅是欧拉了哦,典明哥会先把你捆起来然后我哥再欧拉你哦,整整三页哦!” 

 

普奇看了看徐伦的小臂肌肉,又扫了眼徐伦的腿部肌肉,再看了看安娜苏的体格,想了想还是坐回了原位。 

 

“……我告诉你们啊,学校校规第44条规定,高中生在校期间不允许谈恋爱,一经发现,严惩不贷。”普奇按了按眉心,叹了口气,“你们别想着掩饰,我们学校有特派教师,专门在太空中充当卫星,监视你们这些妄图谈恋爱的,所以基本没戏。” 

 

“哦?可那位卡兹老师不是早就已经停止思考了吗?他要是还能看能听能思考,咱学校早就没人了好吗?”徐伦撇撇嘴。 

 

“你听谁说的!”普奇震惊,怪不得卡兹隔了这么久都没往回传信息。 

 

“这……我老哥说的,主要是卡兹老师是被他气死的,他还为此炫耀了好几天。” 

 

“是谁!叫什么名字?” 

 

“你当我傻啊,我告诉你干嘛?”徐伦转身走出教导主任办公室,后面的安娜苏殷勤地位徐伦递上一瓶刚从办公室里顺来的矿泉水。 

 

谢过对方,空条米老鼠停在楼梯道中间,小蹦一下,盘腿坐在扶手上,朝着下方慢了几步的新鲜火龙果喊道: 

“安娜苏?” 

 

安娜苏抬头立刻回复:“在的在的,徐伦,怎么了?” 

 

徐伦等安娜苏凑到自己面前了又道:“我看你挺不错的,考不考虑做我男朋友?”说完还凑近安娜苏,直接鼻尖对鼻尖。 

 

当天早上Jo校校医院来了位名叫安娜苏的病人,病因是大脑当机无法思考加因为鼻血无法停止而造成的失血过多。 

医生建议这位安娜苏病人可以去太空中与卡兹老师谈一谈,说不定能找出治疗大脑停止思考的办法。 

 

第三天的上午,缪加缪拉到了学校先进办公室,她实在不想再接受一次视觉冲击了。 

“伍斯伍德老师!都三天了,您班那个男生反省好了吗?我还不知道我班的空条徐伦反省得怎么样了呢,你看看这作业写的,这能是一个学生应该有的学习态度吗?” 

伍斯伍德老师表示赞同,并表示自己还没有过问安娜苏的反省情况。 

 

同办公室的另一位老师闻言说道:“你们不知道吗?安娜苏和徐伦在一起了,现在普奇神父还在思考要不要加强锻炼的问题呢。” 

 

缪缪愣了。 

伍斯伍德也愣了。 

某位刚刚打开教室办公室门想跟缪缪老师聊一下自家妹妹情况的身着改制校服的高大学生听到此话狠狠地甩上了门。 

 

据说这一天有一个高大帅气的高三学长一直堵着楼层最西边的教室,逼得里面以为玫红色头发的男学生只得顺着水管滑下去,据说当他滑下去时又被一位红头发的学长当场抓获,扭送回去。 

至于接下来怎么样, 

听天由命吧。

评论(7)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