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寂。

好困。

乔鲁诺的手机铃声到底是什么(2)

*cp有承花_安娜徐_茸米_茶布_草莓橘注意避雷嗷

*重点迫害了安娜苏我对不起他qwq



23

后来承太郎还是被迫听了一顿解释

DIO自从学会使用手机后就强行给乔鲁诺手机里自己的来电铃声换成了自录的“Ko no DIO 哒!”

乔鲁诺试图悄悄改回来

但每次DIO来看他时都让他在砸瓦鲁多里感受到一波什么叫“父亲的爱”

24

“你没反抗过吗?”空条徐伦灵魂发问

“有过,”乔鲁诺狠狠揪了揪头上的甜甜圈,“但是他觉得我的攻击是对他的亲近,然后他把我困在了世界里最后我被按进了他的怀抱。”

25

“哦!初流乃!这真是你第一次主动接近本DIO!你一定是来投入本DIO的怀抱的!”

DIO当时大喊着锤了锤乔鲁诺的肩胛骨

“你简直没法想象他胸肌有多硬,手劲有多大!我都觉着我头跟身体分离了。”

乔鲁诺面无表情地回忆

26

“不,我感同身受。”徐伦嘬了口汽水,“我老爸当时来监狱找我,见着我第一面话还没怎么说开呢先给我欧拉了一顿。”

徐伦指指自己的脸

“照脸打得。”

27

安娜苏暴喝起身:“什么?!”

空条承太郎抬眼

徐伦指尖飞出两股丝线,一股捆住安娜苏:“你别老惹他揍你,坐下,不信你摸我没事。”

另一股线糊住空条承太郎的脸

28

“你老瞪他干嘛!”徐伦不满,“安娜苏是我朋友!他又没做错什么。”

安娜苏两眼放光:“我经历了什么!徐伦在维护我!我靠!这就是徐伦的爱意吗?!我好爱!爱死老子了!”

空条承太郎的脸至少黑了三个八度

29

法皇之绿的触手伸出来拨开承太郎脸上的石之自由

“别总跟小孩子一样置气,承太郎,况且当时再怎么危机你也确实打了徐伦。”

花京院握住承太郎的手柔声相劝

30

被晾在一边的护卫队触景生情有感而发

阿帕基吻了吻布加拉提的头发

纳兰迦在桌下勾住了福葛的手指

特里休开始发帖征求小男友

乔鲁诺目光灼灼地盯着米斯达

31

“Boss你难道!”

米斯达震惊

乔鲁诺的眼中燃起了希望的小火苗

“帮我物色了金发碧眼的眉毛姑娘!”

32

“金发碧眼的美貌姑娘没有,金发碧眼的汉子你要不要……”

乔鲁诺认认真真的自己掐灭了眼中的小火苗

柴火都扔了的那种

33

“乔鲁诺你遇到的可能是苍蝇的腹毛

不是刚毛就是截毛

可直可断

还就是不能弯。”

徐伦沉底发言

34

每天晚上饭还是要恰的

第二天晚上大家又聚在一起

DIO的电话又一次准时到来

35

“各位,做好准备,我要接了。”

乔鲁诺面色冷峻

36

护卫队默默地掏出了耳塞

黄金体验捂住乔鲁诺的耳朵

白金之星照顾着徐伦

法皇之绿钻进承太郎和花京院的耳朵

37

只剩下安娜苏懵圈到太平洋

38

乔鲁诺带着视死如归的气势按下了接听

“WRYYYYYYYYYYYYYYY!乔鲁诺你这次竟然接了本DIO的电话!”

其声音之大,无法一言以蔽之

39

安娜苏只觉得自己聋了

40

布加拉提贴心地排出九枚助听器

“自从DIO先生经常来探望乔鲁诺后本地的助听器需求量稳步飙升

于是我们就接管了本地的助听器生意

销量真是意外的好

这是卖得比较好的几款

就送给你了安娜苏先生!”

布加拉提声音轻缓

然而安娜苏一个字也没听清



【或许会有3呢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