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寂。

好困。

乔鲁诺的手机铃声到底是什么(3)

*cp涉及茸米_承花_安娜徐,注意避雷

*每天柠檬水,生活有滋味!


41

“乔鲁诺!本DIO要去看你了!激不激动!”

“你别来!你一二三五中间那个数天前才刚来过!”

米斯达表示舒适

“四天呐乔鲁诺!四天了!!在这四天里你一定很想本DIO!”

米斯达想辞职

42

“乔鲁诺先生您开免提了?”安娜苏终于缓过来,两眼呆滞

“不,我没有。”

安娜苏觉着自己这两天陷入了人类迷惑大赏

43

乔鲁诺不得不提前提出了自己的请求

“承太郎先生,花京院先生,我想请求您二位帮我一个小忙,可能只有你们二位做得到了。”

花京院耸耸肩:“愿闻其详。”

44

乔鲁诺做了个手势,护卫队鱼贯而出

“承太郎先生,我想请您在一个星期内保障我身边不出现任何DIO科生物,我会尽快安排好跟米斯达表白的所有事宜,毕竟如果错过这次你们来意大利旅游的机会,我也会比较头痛,您知道,我父亲他……”

承太郎点点头:“所以……?”

“我想,只要您一直在我周围五十米内就行了。”

45

空条承太郎偏头看了看花京院

花京院抬手绕上刘海:“也行。总不能让他们像我们当年一样错过这么久。”

乔鲁诺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靠进身后的软垫里

46

“那么各位,我想听听你们对于我该如何向米斯达表白的建议。”

47

“你跟米斯达有交换过什么信物没?典明叔当年初见时就送了我爸一条手帕。”徐伦率先发问。

“嗯……把子弹变成身体组织算不算定情信物?”

徐伦认真赏了个白眼

48

“我记得当年我给承太郎画过不少肖像画……其实我们在一起挺自然的,要不然我给你描述几个我觉得还挺浪漫的场景吧。”花京院陷入回忆。

“好的,您请便。”乔鲁诺颔首

49

“唔,那时候有个替身使者装成我的样子,承太郎解决掉他之后我们就上了火车,晚上我趴在小桌子上睡觉,然后他挑起我的刘海放手里,应该是亲了几下,他以为我睡着了,其实我知道。”

承太郎压了压帽檐

50

“还有我们在海边他教我认识各种各样的贝类啊小鱼啊什么的,在沙漠里一起看星星,我眼睛受伤那次在医院里住了挺久的,承太郎来看我的时候隔着纱布吻我眼睛,刚离开乔瑟夫先生就进来了,当时连法皇都感觉到承太郎的尴尬和害羞哈哈。”

“别说了花京院……”

51

安娜苏脸上露出羡慕的表情

乔鲁诺脸上也露出羡慕的表情

徐伦脸上露出了cp发糖的无比满足感

52

“米斯达?是我,送两杯柠檬水进来,只要柠檬汁不加水,谢谢。”乔鲁诺朝外打了个电话

“什么?为什么要柠檬水?哦大晚上的和柠檬水可以美白,至于为什么只要两杯,那是因为有两位先生自己就已经发出耀眼的白光了他们不需要。哦顺便带块瓜进来,这里有位小姐很需要。”

米斯达很快送进来两杯柠檬水和一整个西瓜

53

乔鲁诺贴心地朝安娜苏笑了笑:“共喝柠檬水,生活有滋味!”

“Cheers!”

安娜苏朝乔鲁诺举杯

54

乔鲁诺灌下一口柠檬汁,在味蕾的刺激下感受着什么叫做爱情的魔力

徐伦捧着瓜凑近安娜苏小声道:“一会我们去吃宵夜吧好不好?”

安娜苏感觉自己被女神的光辉笼罩了

55

乔鲁诺劈手夺过安娜苏的玻璃杯表情狰狞厉声斥责:“安娜苏先生!您彻底失去了喝这杯柠檬水的资格!”

安娜苏热情伸手:“您赶紧拿走!我希望我以后都不需要了!”

56

“WRYYYYYYYYYYYYY!”

安娜苏吓得差点躲到徐伦身后

乔鲁诺第一次觉得DIO设的短信铃声还有点悦耳

57

“我靠乔鲁诺你什么品味啊!”安娜苏震惊

“黄金精神,奢侈的品味。”乔鲁诺干脆应答

58

乔鲁诺看了眼手机

“好的各位,父亲可能今晚就会到了。”

徐伦起身拉着安娜苏:“我说乔鲁诺,我老爸跟典明叔的所有过去你也复制不了,干脆老套一点,定个场子请个托什么的,直接一点,展现一下你作为一个英日混血意大利人的热情!好了我们去吃宵夜了!”

承太郎在后面暴吼:“安娜苏你小子!!!”

59

徐伦带着安娜苏跑到楼下

转角处一个金色短发的人影闪过

“看安娜苏!那个就是DIO!给我爸喂过压路机的那个!”

安娜苏:“我想他可能是压路机上的大喇叭!”


【会有4的会有4的会有4的会有4的/默念

评论(6)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