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寂。

好困。

【乔西乔】榜一,打钱

*执行总裁乔瑟夫x娱乐圈新星西撒

*乔西_西乔无差

*ooc预警,颅内激情产物,没有逻辑,单纯图个快乐

*大家元宵节快乐!


————————————————————————

乔瑟夫·乔斯达看着自己直播间的榜一名字陷入沉思,以往这个名字出现得极其频繁,星星啊铁球啊这种小礼物刷不停,头带这种大礼物也隔三差五的刷出来,然而现在,这位榜一先生已经有三天没有在他直播间里出现过了。 

 

我的榜一不给我打钱了。 

 

乔瑟夫暂时下了这个结论。 

 

其实乔瑟夫并不是特别在意别人给他刷礼物,他真的不缺那点礼物钱。乔瑟夫直播的平台叫JoStar,是时下最火爆的直播平台,而JoStar的执行总裁,叫做乔瑟夫·乔斯达。是的,乔瑟夫在自家直播平台上直播,还混得风生水起,成为真真实实的不露脸人气主播和气人主播。 

 

但讲道理乔瑟夫成为当红主播真的是自己一步一步干出来的,先前平台员工给自己老板做了个假数据还被乔瑟夫拉着骂。虽然平时工作忙,直播的时间没有那么多,但直播效果总能拉满,主要就是乔瑟夫自己骚话太多,对家的自家的所有话他都能预料到,骚操作多得飞起,观众看得爽他自己玩得也爽,成为游戏区一哥是情理之中。


不过这位游戏区一哥是真气人,好歹以前粉丝还会叫叫“老公”,自从乔瑟夫首次公开怼粉之后,直播间里就开始播粉对怼,萌新一进来还以为有瓜吃,神奇的是越怼粉越多,人气居高不下。榜一“美丽的小姐我要送你一朵玫瑰”是最喜欢怼乔瑟夫的,怼的最多,礼物刷的也最多,乔瑟夫本人特别喜欢怼这位榜一先生过长且庸俗的ID,两个人一怼起来,直播间里就变得快乐而活泼,弹幕里“哈哈哈哈哈”刷不停。 

 

现在这位榜一先生突然销声匿迹了三天,说实话乔瑟夫有些担心是不是榜一三次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乔瑟夫给他发了私信也没得到回复,苦于没有这位先生其他的联系方式,乔瑟夫只得作罢。 

 

在电脑前耸耸肩,乔瑟夫点进一个放映直播间,主播叫The Bubble,同样不露脸,主要直播收看各电影电视剧然后点评,辛辣、独到、不怕得罪人,吸粉吸了一大堆。 

 

没人知道的是,乔瑟夫和这位主播三次认识,俩人认识好几年了,The Bubble是新晋的影帝——西撒·齐贝林,颜值演技同在,喷子想黑都找不着漏洞。西撒和乔瑟夫两个人互怼互扶着走过了好多年,西撒能达到现在在娱乐圈里的地步,乔瑟夫能这么快就在公司里坐稳高层,对方都是不可或缺的。


然后乔瑟夫看见了主播不在正在轮播的画面,他哀嚎一声趴在电脑桌上。西撒最近特别忙,这边接了老师LisaLisa的一部电影通告,那边还接了一部电视剧,同时还有广告拍摄,忙得连怼乔瑟夫的时间都没有。乔瑟夫看了看位于打赏榜单首位自己的小号ID,撇了撇嘴。 

 

是的,西撒直播间里的榜一是乔瑟夫。 

 

啊——!我都是西撒的榜一,为什么西撒拒绝看我的直播!! 

乔瑟夫委委屈屈,他还记得当初西撒一脸不以为意的拒绝看自己直播理由只是因为嫌他直播间里太吵的神情,西撒拒绝地太直接,他也不太好意思再纠缠。 

 

直播里看不见那就跑去探探班呗。 

 

乔瑟夫起身歪倒在床上,公司的业务可以带着批阅,他可以以去看望老妈的名头跑去找西撒。 

就很奇怪,连着几天没看到西撒,乔瑟夫就觉着生活中彻彻底底少了点什么,好像以前都没有这样的感觉,只是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乔瑟夫是在第二天下午到达西撒的拍摄片场的,外围的工作人员一看到乔瑟夫立马自觉领他来到导演面前。 

免除了乔瑟夫不认识路搁片场里乱跑还碰碰这个捣捣那个,拆两个零件,破坏两个设备的可能。毕竟前车之鉴太过肉痛,是个人都不想重温一下。 

 

片场中心尚还没在拍戏,大家似乎都在休息。乔瑟夫往LisaLisa面前一凑,飞扬的头发戳在LisaLisa额头上,讲实话,还挺疼。 

 

“几斤发胶啊,嗯?”LisaLisa斜着眼从墨镜后面看看乔瑟夫,“来这干嘛?” 

“我来探望一下我美丽的母亲,”乔瑟夫脸上堆着笑,“来传达一句‘您辛苦了!’。你的下一句话是‘两手空空啥都没带你探哪门子的望?’!” 

“两手空空啥都没带你探哪门子的望?”LisaLisa撇撇嘴,“行,就你会抢话。你是不是在家闲得发霉了,跑来玩的?让不让我以后跟董事会说一声给你加两倍工作量?” 

乔瑟夫摆摆手,敬谢不敏,恭喜发财。


乔瑟夫并没在附近看到西撒,环顾一周,在一个角落里逮到了正在看剧本的那个人。 

“来找西撒啊?JoJo你先别去烦他,让他好好对对戏,马上就要拍他的pa了。”LisaLisa调节了一下设备朝乔瑟夫丢下一句话。 

 

然而没什么卵用,乔瑟夫的步速某种意义上都能超过音速,逼得LisaLisa只得亲自出马提着耳朵给人揪回来。 

乔瑟夫坐在LisaLisa叫丝吉Q搬来的小板凳上,百无聊赖托着腮。 

 

西撒背对着他们在看剧本,旁边还有个小姑娘,下一场戏应该就是他俩的。 

那边的西撒看着看着剧本,抬手把小姑娘散落的头发整理好,绅士而温柔,嘴角的微笑恰到好处,小姑娘脸红红的,眼睛眨巴着剧本都不看了就盯着西撒好像他脸上有字似的。 

 

乔瑟夫觉着心里有点不爽,但他不说。 

 

开机,开拍。 

西撒演深情公子简直是本色出演,夯实演技和生性浪漫让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溺死在了粉红泡泡里。 

除了这位翘班偷跑过来的总裁乔瑟夫。 

乔瑟夫觉着自己都快躺在柠檬味醋缸底部爬都爬不出来了。 

为什么呢?乔瑟夫暂时还搞不清楚,反正他就觉着酸,内心只想开麦骂人。 

 

乔瑟夫后来没去找西撒,找了个时机偷偷溜走了,他自知自己的状态不太对,比起现在去闹西撒,他更希望西撒能好好休息休息。 

 

LisaLisa看着身边儿子的反应,若有所思。 

 

乔瑟夫坐在宾馆房间里的大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刷着手机,于是他发现了一篇帖子,简要准确地剖析了各类人陷入恋爱时的反应。 

乔瑟夫认认真真看完了,茅塞顿开,直接跳过了询问自己为什么不是直的这一步,好像如果对方是西撒那什么都可以。 

 

找到症结了,乔瑟夫也不纠结了,光速看完文件,乔瑟夫打开直播页面。 

 

“兄弟们,今天在外面,游戏本没带,大型游戏带不起来,今天咱就玩玩扫雷聊聊天好吧!”乔瑟夫元气的声音朝着麦喊,刚好进入直播间的观众们在弹幕里刷了一片“看我发现了什么!”。 

 

彼时西撒结束了工作恰好在休息,这一天不需要两头片场来回跑,他能有个间隙休息一下。抓着手机打开JoStar,西撒发现特关列表里唯一的那个傻子竟然在直播。 

 

乔瑟夫直播间里突然弹出一条提示:“美丽的小姐我要送你一朵玫瑰”年费姥爷进入直播间。


 

“捕捉野生送玫瑰先生!” 

“我靠我靠,榜一大大终于来了,好久不见哈哈哈哈哈。” 

乔瑟夫抬抬眼皮,也提了一嘴:“哟,这不是我们烂俗榜一吗?终于活过来啦?” 

西撒笑笑没有回复,只是单纯地一点点刷着礼物。 

 

“瞅瞅榜一先生一进直播间礼物就没停过,主播你要不要深情表白一下?”一条弹幕刷过。 

 

“不,不行。”乔瑟夫故作严肃,“我有喜欢的人的!你们的下一句话是‘呜呜呜妈妈我失恋了!!’” 

弹幕里确实又飘起来一片“呜呜呜妈妈我失恋了!”,时而夹杂着几条“虽然我确实这么说了,但主播你也太自恋了啦!”的吐槽。 

西撒在屏幕前愣了,他感觉心脏急速收缩了一下,钝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送玫瑰先生也失恋了吗?你看礼物都停下来了,可以了我跟有钱人有相同点了,很满足很满足。” 

 

弹幕里开始逼问这位被JoJo喜欢着的小幸运到底是谁,乔瑟夫一句“不说不说,我要面子的啊!”又引起了一轮关于“主播到底有没有面子”的新撕逼,弹幕试图拿乔瑟夫以前讲过的骚话来让乔瑟夫无话可说,剪刀手们已经打开了剪辑软件,留下一句“明天首页视频见!”就开了工。 

 

一直窥屏的LisaLisa缓缓走到西撒身边,瞅见人刚好在看乔瑟夫直播,一见ID,心下了然。 

“在看直播啊?”LisaLisa笑眯眯。 

西撒忙把手机屏幕往下一按:“啊,LisaLisa老师,怎么了?” 

“没事没事,你好好休息,最近辛苦了。”LisaLisa拍拍西撒肩膀,又补充,“我家那个小子天天活宝似的,挺傻,怎么教他长大我可就交给你了。” 

LisaLisa一推墨镜款款地走了,一点不在意大晚上的透过墨镜也看不见啥,留了西撒在后面呆滞而迷茫。 

 

老师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 

西撒又重新把视线投回手机上,突然发现乔瑟夫身后的背景似乎是附近宾馆的墙。 

这个麻烦鬼以前都是第一时间来找自己的!西撒眯了眯眼睛。 

 

“JoJo!你在这附近?”西撒小窗里敲了敲乔瑟夫。 

“小西撒你忙完啦?”乔瑟夫秒回,手指搁键盘上噼里啪啦打字,“我在附近的宾馆啦,跑去看了看我妈。” 

“等你直播结束,出去喝一杯?” 

“好啊!!” 

 

弹幕里开始猜测乔瑟夫到底在和哪个人聊天,这手指,打字打得比平常落地成盒砸键盘还要响。 

西撒看完乔瑟夫的回复就关了页面转而去搜索附近的酒吧,完美的错过了乔瑟夫看到弹幕里的刷屏后的一句回复: 

“干嘛啊你们,我跟我暗恋对象聊个天你们也要猜这么久?” 

 

西撒·齐贝林,戴好墨镜裹好外套把脸挡了个严严实实向片场外摸去。 

就出去俩小时,不会出什么事的,西撒这么祈祷着,走到了片场外围,附近似乎没什么人,连经纪人都不在,自然没有人拦住他不让他出片场。 

“LisaLisa老师,这……这不合适吧!”经纪人急的焦头烂额,直想冲出去把他的宝贝明星拉回来。 

“有什么不合适的,”LisaLisa悠哉地泡了杯咖啡,大有拉着经纪人接着散扯的架势,“就跟我儿子出去见个面能出什么事啊,大不了就是被报道性取向不太合乎寻常呗。” 

经纪人:??? 

LisaLisa小口抿完茶杯里的咖啡,惊觉现在半夜十一点半。精神抖擞,毫无困意,LisaLisa准备把这笔账记乔瑟夫头上。 

 

西撒挑了酒吧里最偏僻的一个角落坐下,招手让waiter拿了两杯马天尼。 

乔瑟夫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眼睛和嘴的西撒端着酒杯跟旁边的女郎聊天,仅靠一张嘴,乔瑟夫感觉旁边的姑娘已经爱上了西撒。 

 

“哟,晚上好!”乔瑟夫晃过去,瞪了一眼那个姑娘,伸手夺过西撒手里的酒杯,凑近小酌一口,“不错,酒调得可以。” 

旁边的小姑娘看这架势,挺有自知之明的退到了旁边。刚刚JoJo下播,百无聊赖之际终于有个木乃伊聊天,聊着聊着还被另一个帅哥凶了,这都什么事啊!小姑娘翻了个白眼。 

 

乔瑟夫在西撒对面坐下,往后一歪靠在椅子上:“小西撒最近忙成这样还有闲工夫跑出来喝酒啊?” 

西撒摘了墨镜,叹口气:“偷跑出来的,马上还得再回去,万一被抓到了,就惨了。” 

“喂喂喂,墨镜不带上?不怕被拍到?”乔瑟夫拿手挡挡西撒的脸。 

西撒抬手挥开:“不用,灯光太暗了,再带墨镜我看不到你人。” 

讲道理气氛一开始有一点点尴尬,心境不一样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 

所以酒精有时候有奇效,当人微醺的时候管他什么心境通不通透,直接莽。 

于是喝着喝着乔瑟夫就蹭到西撒身边去了,一手勾着肩,脸在西撒身上各种蹭,被蹭的那一位一概之前的抗拒,竟然还挺受用。 

 

三米之外的长镜头快乐地记录了这一画面。 

 

西撒是准点摸回片场的,一觉醒来,Jo博热搜第一变成了#当红偶像西撒·齐贝林疑似出柜,对方疑似高企总裁#配的图还就是他在酒吧跟乔瑟夫喝酒的几张照片。 

饭圈女孩们体现出了当代饭圈文化,有嗷着脱粉回踩的,有哭着清早失恋的,还有暴起拔刀认为记者造谣搬好键盘准备理论的。 

 

经纪人原地爆炸般的尖叫声在不久之后溜达进西撒的耳朵里,然后人还没闯进来,又被LisaLisa拖走了。 

“西撒,今天给你放个假,处理一下这件事,想怎么处理,随便你。”LisaLisa在门外嘱咐一句,拎着可怜兮兮委委屈屈的经纪人走了。 

 

一个小时之后西撒跟乔瑟夫在房间里见了面。 

“啊啊啊!小西撒打算怎么办?要不要我把热搜整个买下来?”乔瑟夫乖巧地盘腿坐在凳子上。 

“JoJo,你觉不觉着这些娱乐记者也蛮可怜的?”西撒敲着二郎腿,边看Jo博边问话。 

“你说得对,他们不仅要丢这次的饭碗了,以后也别想在这行干了。”乔瑟夫点点头,不想承认其实心里有点难受。 

西撒的眼睛离开屏幕,直勾勾盯着乔瑟夫:“不,我的意思是,这些记者以前天天披露子虚乌有的事,这次要不要让他们报道的变成现实,满足一下他们的职业需求?” 

 

乔瑟夫傻了。 

纯爱派接到了一记直球。 

纯爱派快乐地忘记应该说什么。 

 

西撒走过来,低头在乔瑟夫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还没等他彻底抽身,乔瑟夫一把把西撒揽进怀里直直吻了上去。 

西撒悄咪咪拍了张照,记录一下这个奇妙瞬间。 

就这样发个Jo博也可以,是吧,反正他不在乎所谓人设。 

 

“你还要不要我再送你一朵玫瑰花?这位美丽的先生?”西撒坐在床上笑眯眯。 

“啊!!我榜一是你啊!!”乔瑟夫划开直播页面往西撒脸上一怼,“你不是说不看我直播嫌幼稚吗!” 

“后来闲得无聊不就看了看嘛!你都搁我直播间里刷了这么多东西,我好歹也应该回一点吧!” 

乔瑟夫没回答,只抱着西撒嘿嘿笑。 

 

当天乔瑟夫又开直播,取景框里取到两个身影。 

“各位我来官宣一下,这,我跟我爱人。” 

乔瑟夫把摄像头往上一掰,两张脸出现在取景框里。 

弹幕愣了,然后炸了,同样在看直播的酒吧姑娘傻了,她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诶,榜一先生,快,打钱。”乔瑟夫眼睛晶晶亮看一眼西撒。 

“好了好了。”西撒在手机上一划,榜一的名字又强势地出现在页面上。 

 

“好,各位,瓜自己慢理,理不出来我有时间给你们做张时间图。”乔瑟夫笑,“这就是我跟我榜一在一起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2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